close

每年我最喜歡的節日,除了我的生日以外(?)就是聖誕節了

不過交換禮物的環節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啊.......

至今念念不忘某一年單身狗男性友人抽到唇膏當下的表情.......兄弟啊,抱歉,是我們負了你🥴

今天就來介紹交換禮物絕對適用的吸睛好物 — — 【AURO 42%可可碎牛奶巧克力禮盒】

 

S__4284740

到底誰會拒絕食物的誘惑呢(๑´ڡ`๑)

尤其看看這充滿節慶風格的包裝!光看心情就喜悅了起來🤡🤡

S__4284738

來自菲律賓Davao達沃,只使用單一產區的可可豆精心烘焙

產地到巧克力Bean-to-Bar一條產線生產,採用穩定且高品質的原料,當在下次回購時,

Davao的迷人風味會挾著上次品嘗的回憶再次朝你襲來💨

S__4284737

可可碎牛奶巧克力精裝禮盒一盒24片,片片口齒留香

42%牛奶巧克力結合精心烘焙的可可粒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可可原豆口感讓整體口感更顯層次,清爽不膩😋

我還一度懷疑是我吃錯了,沒想到片裝的巧克力居然可以做到每一口都有層次!實在驚為天人🤩

S__4284735

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不要錯過了,這跟超商那種死甜的牛奶巧克力完全不同,單吃也不會感到負擔!

不過會有一個風險,原本要當禮物的最後忍不住拆開自己吃......

我現在都自以為分次拿個2-3片到公司吃,欺騙自己「我才吃兩片而已!沒有吃太多!!」

但是不對啊.....拿到最後兩片的時候恍然大悟:一整盒都還是我吃完的欸........

S__4284733

還在想破腦袋這次聖誕交換禮物要買什麼嗎?

不如點擊下方購買連結一勞永逸吧!

送個禮盒體面又精緻,啊,我也是不介意你買幾盒當作跨年告白推波助瀾的幫手啦😋

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sabortw.com/products/auro-42-milk-chocolate-w-cacao-nibs-box-of-24-pcs

 

🌟食用小技巧

  • 最佳保存溫度:攝氏16-18度
  • 室內溫度25度以下,放置在陰涼處即可
  • 巧克力若從冰箱拿出後,靜待5-10分鐘再享用

 

粉專看更多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bordelsurtw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