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到了,如果沒有喝足夠的水,很容易中暑!!除了中暑以外,這幾天我去美國LA和拉斯維加斯,也因為環境乾燥加上飲水不足,身體處於「缺氧狀態」,導致碰到門把等金屬物都一直噠噠噠的靜電😱😱😱

差點懷疑自己前世是皮卡丘😾

為了督促自己喝水,好看、大容量的杯子就顯得相對重要了👉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這是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(沒錯有三個大,因為真的大,要強調三次)的芋泥紫,容量足足有1200ml !!! 完全可以撐起在外走跳時間的飲水量💦

我們先回頭看,開箱前長這樣: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一打開會看到附贈的吸管套和吸管,吸管等等會派上用場,我們先看杯子上方的引水口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有兩種飲用方式,一個是打開直飲口直接對嘴喝,另一個是開啟吸管口,使用附贈的吸管優雅地喝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我自己上班的話為了省事會直接對嘴喝,在外面跟朋友聚餐會用吸管裝矜持(?)一下😂
如果怕口紅一直沾到吸管,可以用上吸管套! 比較不容易沾上,維持妝容完整😇
吸管套還有防燙嘴功能,不是隨便塑膠容易產生甲醛毒氣的那種! 而是母嬰Tritan材質。大家如果喝稍熱的飲料,也可以戴上喔!

 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看圖片有注意到嗎?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的手柄做加寬加大設計!!大手的我也能輕鬆拿取! 加深我隨身攜帶的意願

今天開始好好喝水! 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一次給足

最近吃飯的時候我都帶著他走!! 有時一時動念(?)買手搖飲還能獲得折10元的小確幸😆

而且由於使用316不鏽鋼內膽,有著7層鎖溫 6小時保溫控冷的功能設計,中午買冰的飲料回辦公室,整個下午邊喝都還能看到冰塊!!

 

這次喝水杯是跟可口可樂聯名正版聯名授權合作,除了我選的芋泥紫以外,還有其他顏色可選,請看以下連結👇

NONOO 可口可樂大大大吸管杯 : https:/bit.ly/3wdiKoX

★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「yiyun」現折550元★

官方FB👇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noo.taiwa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lla__ 的頭像
    Stella__

    Stella in the house

    Stella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