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,今天想分享一下在全聯跟康是美就買得到的擴香&香氛包

這次爆買一波的起因是有天朋友來家裡,一進門就被說怎麼會有貓臭味🐱

貓臭味??不可能啊,我們家小王子怎麼會臭呢?!

但在場的人都很堅持,害我氣到直接下樓去全聯買回來放,結果意外的蠻喜歡,後來還去補買了一個聯名款&香氛包回家😂

容我來分享一下這陣子的戰利品✨✨

AMAZE的經典擴香👇

S__1974302

 

接著我速速拆開粉色包裝,花漾淡玫瑰味道的放到浴室(貓砂跟浴室很近)

直接放貓砂旁邊我怕家裡的小王子撥砂的時候踢倒🤣🤣

也可以除除浴室的霉味~~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8

花漾淡香水味道跟我平常出門噴的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聞起來超像!!

這樣直接平替好省✨✨✨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11

尼羅河淡香水擴香我決定放在水槽旁邊,有時候會有潮濕混合廚餘的味道,拿來鎮鎮煞(?

也確實有消臭的功能!有些擴香只是在臭味之上加一層化學香味,融合......不,不能說是融合,

搭起來變得非常詭異......大家懂我意思吧?🤨

這邊還有一個驚喜哦,尼羅河淡香水擴香跟前年買的淡綠色那罐Hermes尼羅河花園中性淡香水也是超、級、像......真心驚艷😳😳

害我不禁猜想是不是用同種配方🤔

 

接下來是香氛包👇

原本只打算買擴香的,但想說放衣櫃的香氛包好像已經不香了,可以來換一下,

加上看到這個說是天然礦石,而非塑膠粒組成

突然想到海龜肚子裡滿滿塑膠粒的新聞.......不禁對之前的消費習慣良心不安😰(同時也對「礦石」兩字有點點失去抵抗力🤔🤔)

S__5489428

因為不知道自己會喜歡哪種香氣,所以都購入😉 不同味道包裝顏色不一,分別是

粉色-花漾淡香水

橘色-初蜜淡香水

藍色-尼羅河淡香水

 

粉色花漾淡香水是跟花漾淡玫瑰擴香很像的味道,我放在包裡除臭

有時候比較著急,會直接丟銅板進去,包包內裡多少有殘留一些銅臭味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1

只放了不到半天,活脫脫是少女漫畫女主角的味道(你是聞過嗎

 

藍色的尼羅河淡香水同樣是跟擴香幾乎是很類似的味道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7

綁在電風扇上,有時候流汗回家的衣服會先放在風扇前吹一吹

齁拜託少女就是要連風都是香的啊😃😃

 

再來才是我原本的目的!

(這就是為什麼不能自己去逛街

橘色跟木質衣櫃頗搭的😆香氣也不會太濃烈,自然不刺鼻

還有吸濕的功能,這不是雨都台北必備技嗎......😉

也很像某個櫃姐身上的高級香味(這形容好變態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2

感覺500的衣服頓時高級到都要變5000了😇

 

最後補充一個以上陸陸續續開「香」完後在網路上加購的✌️✌️

花漾淡玫瑰柴語錄聯名款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5

對,實體店面買不夠,觸角都伸到網路上了🙂

因為實在蠻滿意這次的購物,所以看看有沒有官網可逛逛

一逛馬上挖到寶,竟然有柴語錄聯名款!我超常用柴語錄貼圖🤣🤣

可愛歸可愛,他抑菌:有效抑菌、 消臭的本事可不會少

LINE_ALBUM_DCARD開箱_220208_4

看看我把他重用在何處就知道了!!!

沒錯,簡直是惡臭大本營啊,你們知道我的腳有多臭嗎◢▆▅▄▃ 崩╰(〒皿〒)╯潰 ▃▄▅▆◣ (誰知道)

但是使用到現在,根本忘記我曾經也是腳臭一族的成員了🤡

 

必須要說AMAZE產品真的讚讚,推薦給各位✨

外表要可愛要格調、味道要甜美要中性通通有得選😍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ella__ 的頭像
    Stella__

    Stella in the house

    Stella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