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上篇文的粉絲們就知道,最近我的朋友結婚了🥰

不過因為疫情影響,他們是先登記,明年底再補辦婚禮

而身為好友的我被分配到了重責大任—挑選喜帖樣式!

真的是太受寵若驚了😍 我立刻上網搜尋,也因此找到了貝絲愛設計

以往可能為了要符合家中長輩期待,會使用較為傳統的格式

我個人認為可以製作一份傳統式的給家中長輩,新制的給朋友們,將佳偶的浪漫以不同樣式分享給眾人

比較細緻的做法,除了喜帖,也會將回函、感謝卡、喜餅領取卡...等,製作成套組一同發出,而非亂糟糟的全部塞進信封中

貝絲愛設計 中有幾種設計目前在我的清單中,且來一一分析給大家👋

 

簡約大字設計

image

印入眼簾即是新人大名以大字呈現,其餘資訊相對較小

很適合平時生活簡單、性格直來直往的新人

 

俏皮逗趣設計

image

以可愛俏皮的Q版人物作為開場,底色色彩對比鮮明,更讓人物躍然紙上

適合平時活潑大方的新人使用

 

溫馨手繪設計

image

手繪花卉插畫搭配圓形紙張,傳達出溫和圓融的形象

平時方正的喜帖以圓形圖樣呈現,也有別樹一格之感

如果是我辦西式戶外婚禮,可能會採用這個樣式呢🤭(一副自己要結婚

 

古典花園設計

image

在單色系織紋紙上建起一座歐系古典花園,看似沉穩大方不失心中內斂的浪漫情懷

這跟我的好友給我的感覺很像,不過男方給人的感覺比較像第二種設計......

哎呀~真苦惱啊!!!太多可以選擇的了!只好去問問主角們的意見了😉😉

 

看完以上設計分享,是不是會跟我一樣,收到此喜帖能馬上聯想到新人的形象呢?

喜帖是傳達新人個性及品味最好的媒介,我認為就像名片一樣,在拓展業務前就要先stand out;同理,婚禮開始前,喜帖就要先脫穎而出!

而此等人生大事怎能不尋找專業的設計喜帖公司製作專屬呢?

 

📍 貝絲愛設計

https://www.besslovedesign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