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轉眼,又到了該補貨貓砂的時候

之前買過CCCAT 吸吸貓家的凍乾粉、貓草和零食桶(特推山藥雞肉凍乾粉,主子最愛💕)

欸!?怎麼就沒想過購入貓砂呢?

於是就火速下單了CCCAT 仿礦豆腐砂👇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分別是原味活性碳兩種味道

價格很合理,下單的時候一包才NT270,平常我買相同6L的容量,其他牌子都落在NT300近400的價位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 好奇寶寶馬上來聞了😆看來是很有興趣哦!還是認出CCCAT這位老朋友呢?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價格合理,包裝簡易,外觀質感設計,那接下來就是要開箱是不是品質也有跟上了!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一打開原味的CCCAT 仿礦豆腐砂順子馬上湊了上來,害得我也跟著聞聞看

......我覺得有奶香味🤣🤣🤣蠻奇妙的,害我好想偷吃一口(?

畢竟也是100%可食用原物料製成,應該是真的能吃啦🤣(有沒有這麼餓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雖然人類奴才我不管有幾種砂擺在眼前,我都會選擇豆腐砂

畢竟鏟屎方便,可以直接丟馬桶沖掉,砂子整體也較輕盈好搬運、清潔

但我查過資料,其實對普遍貓咪來說礦砂是最好上手的,因為觸感最符合原始天性

CCCAT 仿礦豆腐砂則是結合上述優點,是為名副其實的仿礦砂觸感製成的豆腐砂

而活性碳就真的無味了XD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拍完照紀錄後沒多久,順子馬上就去臨幸貓砂盆了......完全沒有所謂的新貓砂適應期......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(給他一點尊嚴,放背面照)

【開箱】養貓人都該用!CCCAT 吸吸貓仿礦豆腐砂

有沒埋好的露出來一點點,壞習慣XD

 

我只放了一些新的CCCAT 仿礦豆腐砂在舊的豆腐砂上,沒想到我去收東西沒五分鐘,

順子就一屁股坐上去了🤭

容我點播一首周杰倫的〈龍捲風〉

: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......

 

我們主子喜歡最重要,看來這一批CCCAT 仿礦豆腐砂下次又要補貨啦!(趕快設提醒

官網購買連結👇👇

CCCAT 仿礦豆腐砂 - 原味

CCCAT 仿礦豆腐砂 - 活性碳

arrow
arrow

    Stella_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